潍坊昌邑男子好心扶起摔倒老人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昌邑的刘老太骑三轮车时不慎摔倒,路过的市民高先生将其扶起,却被刘老太及家人认为是撞人者,并被打伤。10月21日,交警部门调取附近监控录像,证明了高先生的清白,打人者被行政拘留。

刘老太今年60多岁,9月30日中午,她骑着电动三轮车沿双十路由西向东行驶。当行至天水路辅路时,与骑电动车的市民高先生并排顺行。这时,刘老太突然左转,高先生反应快马上躲了过去,而刘老太似乎也没注意自己的左侧有电动车,慌乱中失去平衡摔倒在地。

本已经骑车远离,高先生看到老人摔倒不起,又掉头返回,与附近晒粮的居民一起将老人扶了起来。这时刘老太的儿孙已闻讯赶到现场,见到老人受伤,他们要求高先生对此事负责,送老人去医院。

高先生觉得很冤枉,自己根本没有碰到刘老太,为什么要为此负责?但附近晒粮的居民也认为是高先生撞倒了老人。争执之下,刘老太的家人对高先生动了粗。被打伤的高先生无奈**求助。

10月21日,记者从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警方调取了事发现场附近的监控录像,监控恰好将此事全部记录了下来。监控录像中不仅清晰地显示高先生与刘老太并无刮擦的迹象,还记录了刘老太的儿子对高某进行殴打的事实。

因高先生被打成轻微伤,刘老太的儿子目前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