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诸城银灰色面包车撞人逃逸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1日,诸城市舜王街道的高女士向记者反映,她的公公武先生10月6日早上在诸城市区被一辆银灰色面包车撞倒。面包车车主当场驾车逃逸,她的公公半个多小时后才被路人救起,*终不幸去世。现高女士家人悬赏3万元寻找肇事司机,希望好心人能提供线索。

高女士称,公公武先生10月6日早上5时许骑自行车出门,经过泰薛路与诸吴路丁字路口加油站时,被一辆飞驰而来的银灰色面包车撞倒,面包车却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紧接着就开走了。半个多小时后,一位路过的好心人看见躺在地上的武先生,才打电话**并叫了救护车。“我们也是通过加油站里的监控录像看到的这些,由于当时天还比较黑,看不清面包车的车牌号。我公公被送到医院后并没有*救过来,这让我们一家人非常伤心。”高女士说。

高女士还向记者反映,交警根据现场掉落的面包车车前杠碎片,确定逃逸车是一辆长安之星面包车。“现在交警部门正在积极破案,但是我们还是很着急,**不破案我们就**不安心。”高女士表示,现在他们悬赏3万元寻找肇事司机,“我公公今年74岁,身体一直特别好,平常都很少感冒,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意外,他突然走了,我们一家人都接受不了。如今我婆婆更是憔悴不堪,十分让人心疼。”

高女士表示,只要好心人能提供有用的信息,他们将会给予3万元的奖励。“我们虽然不是特别有*的人家,但是我们现在只想快点找到肇事者,让公公早点安心,不能让肇事司机再逍遥法外。现在警方也在破案之中,我们也相信依靠警方的力量,这案子迟早会破。”高女士说。

10月21日下午,记者采访了诸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目前此案还在处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