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妇幼保健产科五区开诊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潍坊市妇幼**院在妇产儿专业领域的强势发展,加之今年国家计生政策的调整,孕产妇就诊人次明显增加,出现了产科住院床位日益紧张的状况。为及时跟进社会需求,10月21日,潍坊市妇幼**院扩增的产科五区开诊。

21日上午10点18分,在市妇幼**院门诊妇产楼11楼,举行了简短的产科五区开诊仪式。据该院院**振忠介绍,近年随着孕产妇的日趋增多,原有的四层产科住院区域已满足不了日益增强的社会需求,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围绕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服务宗旨,根据医院实际情况,医院及时进行了科室调整。目前扩增的产科五区设置床位42张,配有专业技术强、综合素质高的医护人员25名,各项配套设施完善。截至目前,作为全市规模*大的产科专业科室,市妇幼**院设立了产科一区、产科二区、产科三区、产科VIP区及产科五区,分布在门诊妇产楼7-11楼五个楼层,床位达200张,设有家庭式产房、单间、两人间及三人间,可满足不同层次孕产妇的需要。每个病房均配备*立的卫生间,省内**实行24小时洗浴热水供应,住院环境温馨,配套设施先进。

另悉,随着就诊量的逐渐增多,今年市妇幼**院集中了办公用房,扩大了门诊业务用房。同时,为满足广大孕妇的孕检需要及越来越多的各地市孕期排畸会诊检查,医院今年又新购进**彩超2台,目前该院配备国内先进水平的彩超已达10余台。同时,潍坊市新生儿危急重症救*中心设立在该院,近年来发展迅猛,在设备配置、技术水平等各方面居省内**,为新生儿的健康筑起了一道有力的安全屏障。

潍坊市妇幼**院围产**专业作为山东省医药卫生**学科,从孕前、孕期、分娩到产后康复及宝宝生长发育监测指导,已形成了一条专业、精细的长长的生育服务线,从各个环节为孕产妇及宝宝提供全面、规范的系列优质服务,用爱心和责任为母婴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