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家解海龙临沂寻故人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8日,**摄影家解海龙来临沂参加佳能摄影大篷车巡展暨临沂市摄影公益大讲堂活动,在给摄影爱好者授课的时候,解海龙指着一张他当年拍摄的照片发出深情呼唤:毛克凤你在哪里?你现在生活过得怎么样?

解海龙介绍,1991年,他到平邑县采访,拍到了“毛克凤宁愿不吃午饭也要上学”的照片。当年,毛克凤只有14岁,因为家里生活困难,上不起学,她的父母告诉她读完五年级就不要上了,可是到了第二年,她还想上学,毛克凤的父母不同意,毛克凤就跪在妈妈面前哀求:只要让她上学,中午饭不吃都行。就这样,毛克凤换来了继续上学的机会。

解海龙说,毛克凤现在应该是37岁,当时给她拍照的时候只记住了名字,没有记住毛克凤的家庭住址。

一晃20多年过去了,解海龙很想再见一见毛克凤,便委托帮他打听打听。如果您认识毛克凤或者知道她的下落,请与记者联系,电话1395498598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