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创建文明城市宣讲工作已全面启动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1日,全市*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讲报告会在潍坊市坊子区凤凰街道举行,这标志着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宣讲工作全面启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庞大的社会系统工程。为广泛发动和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大限度凝聚全市各方面力量,迅速掀起创建文明城市热潮,近日,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在全市各城区和市直各部门广泛深入开展“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宣讲培训工作。**宣讲创城知识、****核心价值观、道德教育、文明礼仪、**传统文化、诚信教育等方面的内容。

此次报告会由市创城办培训组成员主讲,报告从为什么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当前创建工作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创建文明城市有哪些**工作以及创建文明城市市民该怎么做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大家认为,报告使大家对创城工作目标要求、任务措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表示将全力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以此次报告会为开端,下步将在全市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城市创建宣讲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