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某男子因滋事被警方刑拘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高青县一村民和朋友喝酒喝高了,就提菜刀追他人车辆,途中还因无人借*给自己还狠狠扇了其中一人一耳光,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因**寻衅滋事,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19日22时,家住高青县黑里寨镇的吴某和朋友张某在路边小饭馆喝酒。 两人两斤白酒下肚后,张某忽然看见自己舅舅袁某带着两朋友也来饭馆吃饭。张某就叫上吴某来到袁某的酒桌上敬酒。席间,袁某向外甥及吴某介绍其他两人的身份。一个是仲某,一个是高某,都是自己在山东省曹县收购蔬菜的朋友。

一箱啤酒都空了瓶,喝高了的吴某开始吹起牛皮,说只要袁某肯借给自己2000元*,自己就能垄断黑里寨的蔬菜市场。

袁某虽然是张某的舅舅,但是却与吴某并不熟识。看到吴某喝多了酒,不愿惹事,就说他们都没有带那么多*。饭也没吃完,就让仲某和高某先行离开饭馆,自己去结账。

吴某看到仲某和高某离开,认为是不给自己面子。于是,不顾张某、袁某劝阻,气冲冲地跑进饭馆后厨,抄起切菜的菜刀,驾车朝仲某和高某走的方向追去。

追了大约2公里路后,在黑里寨镇洪辛村截住他们的车。吴某提着菜刀下了车,踉踉跄跄地来到车前,持刀恐吓仲某和高某,逼他们坐上自己的车。见此情景,怕出了事对不住朋友的仲某和高某,就一起上了吴某的车,并打电话给袁某。袁某让外甥张某赶紧开车去追他们。

吴某载着他们在邹平县魏桥镇转了一圈,跟他们要300元*加油,可两人都说没有带着*。迷迷糊糊的吴某又载着他们往回走,途中遇到了张某和袁某,这才把吴某的车拦了下来。下车后,吴某重提借*的事,并因无人借*给自己,而狠狠甩了仲某一耳光,随后自己驾车离开。

来喝酒反倒碰到这么倒霉的事情,还在气头上的仲某立即报了警。接警后民警迅速联系吴某,多次做吴某家人的工作,但吴某以喝多了酒,什么事情也不记得为由,拒不到案接受调查。10月21日,黑里寨派出所根据警综平台信息,在高青县城一金融网点将吴某抓个正着。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因**寻衅滋事,被依法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