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共获生态补偿金771万元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获悉,第三季度,我市获得生态补偿资金127万元,加上**、第二季度获得的558万元和86万元,前三季度我市总共获得生态补偿资金771万元。

今年以来,市环保局着力做好“加减乘”促转调三篇文章,全力推进结构调整和生态建设两项攻坚战,全市环境质量明显改善。1-9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良好天数(按AQI指数评价)比去年同期增加18天,良好率提高6.6个百分点,四项主要污染物中,二氧化硫(SO2)、可吸入颗粒物(PM10)、细颗粒物(PM2.5)浓度分别比去年同期降低5.8%、2.0%、17.3%;在省环保厅组织实施的大气环境质量生态补偿考核中,**、二、三季度我市分别获得补偿资金558万元、86万元、127万元,获得资金总额列全省第7位。

全市7个省控主要河流断面化学需氧量(COD)和氨氮平均浓度分别同比改善6.0%和33.3%;15个市控以上河流断面化学需氧量(COD)和氨氮平均浓度分别同比改善17.5%和30%;在全省小清河流域生态补偿考核中,我市获得补偿资金1252万元,列整个流域的**名,占全省补助资金总额的95.7%;全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供水水质达标率100%。妥善处置环境突发事件隐患7起,未对环境造成明显影响。张店区、沂源县2个区县被省**命名为**生态区(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