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年创意创业大赛启动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22日上午,“鸿儒杯”临沂市*届青年创意创业大赛启动暨市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鸿儒**美术馆举行。同时,临沂市*届青年创意创业大赛开始进入报名阶段,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20日。

据悉,大赛由团市委、市人社局、市文广新局、市商务局、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市青年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临沂大学团委和鸿儒集团承办,**了**组织、企业参与、媒体支持、青年参加的新模式。

据了解,此次大赛面向有创业意向或已创业的社会青年,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在校大学生(含在外地就读的临沂籍大学生)、应届毕业生及有创业意愿和创业潜力的青年,年龄在18-40周岁的青年均可参加。报名项目分为文化创意类和新兴模式创业类。其中新兴模式创业类包括信息、新能源、生物、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

大赛分为报名、初赛、复赛、总决赛四个阶段,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一等奖奖励现金10000元,外加三年免租的40平方米创业场所;二等奖奖励6000元,三等奖奖励3000元。大赛还设立*佳项目奖,鸿儒集团将给予免租金入住鸿儒创意产业园的奖励。针对大赛中**的创业计划项目,团市委和人社局将在贷款、贴息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扶持。

有参加意愿的青年可以通过所在县区团组织报名参加,也可登录团市委网站、鸿儒集团网站下载报名表和创业计划书模板。报名需提交:报名表、创业计划书、身份证扫描件、成立法人的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其他荣誉证书等,以上材料电子版发至lyqnjycy@163.com参赛,报名参赛免费。书面材料报到团市委或鸿儒集团,报名咨询电话0539-8726961、5377777,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20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