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型职业农民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1日-22日,泰安市新型职业农民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在新泰市开办。新泰市**副市长赵文坡出席并致辞,泰安市农业局副调研员尹凤兰参加开班仪式,新泰市农业局局长陈传振主持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尹凤兰对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事关全市人民的食品安全,人民群众的事无小事。对于农产品质量安全必须时刻保持高度的警觉心和责任心,这样才能把这件关乎全市人民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工作做好。这次培训班,是提高全市农产品质量****、生产人员理论和实际技能水平的好契机,希望全体学员能够以此培训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做好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培训班邀请了山东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副教授刘峰和泰安市植物保护站**农艺师高兴文讲课。主要对农药的安全使用、蔬菜病虫害的绿色防控、农药管理法律法规和农业投入品依法监管等进行了专题讲解。参加培训的人员都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开得很及时很有侧**,对他们的提高很有帮助,会将此次培训班上学到知识应用到工作上。

新泰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村级监管员、农资经营户、部分基地负责人、蔬菜种植大户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