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出台一揽子政策促就业创业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做好农民工等**群体就业工作等,实现更加充分和高质量的就业。这是10月20日,记者从市就业创业政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我市*设市级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从今年起至2018年,市**每年从失业保险滚存结余基金中拿出4000万元,扶持小微型企业发展、创业园区建设等;*次实施创业奖补政策,决定给予**创业型城市***奖补50万元,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高***奖补200万元。

统一提高小额担保贷款的*高额度。“全市各类创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高额度实施一个标准,即统一提高到10万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吸纳就业且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小微企业(含民办非企业单位)*高额度可达50万元,符合条件小型企业的*高额度提高到300万元。”

高校毕业生就业仍被摆在就业工作的*要位置。2014年至2017年,在全市范围内实施新一轮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每年引领不少于300名大学生实现自主创业;对毕业生创办小微型企业的,进一步完善工商登记“绿色通道”、税收优惠政策等。

此外,我市还将继续做好农民工等**群体的就业工作,同时对就业困难人员实行登记认定和跟踪服务,落实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政策,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