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孵化基地落户泰山学院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2日,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孵化基地签约仪式在泰山学院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

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孵化基地是泰山学院外国语学院与阿里巴巴**站会员企业及阿里巴巴旗下淘宝网、天猫网、网易等知名进出口电商及互联网企业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合作共建的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平台,是以培养跨境电子商务内外贸人才为切入点,**性地为商务英语、英语、日语等专业的学生量身打造的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签约仪式上,泰山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别与阿里巴巴集团和10余家跨境电商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并向企业授学生实习就业协议单位牌匾,向企业主要负责人颁发基地导师聘书。

据了解,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孵化基地在省内高校成立还是*创,它体现了跨境电商企业对商务和外语复合型人才的迫切需求,孵化基地的落成也是对传统人才培养模式的重大突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