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城乡环境整治扮靓美丽家园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市中区进一步加大城市环境综合整*力度,建立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着力做靓城市、做优环境。

该区加强城市环境综合整*机制建设。年初成立了加强城市管理创建文明城市**小组办公室,负责对全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协调、调度、督导、指挥、考核。4月份以来,区创城办成立两个督导组,分别对城市管理和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进行不间断督查督办,截至目前,共下达《督办通知书》116份,涉及需要整改问题915个。对存在问题较为突出的单位,由创城办与涉及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实地查看,研究制订解决方案,有效地推动了工作落实。同时,大力推进城市环境整*。扩大城区主次干道、社区院落、城郊结合部、绿化带、广场等部位的清扫保洁范围,加大环卫机扫洒水频次,提升环卫保洁质量。加强果皮箱、垃圾站等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新增垃圾容器900余个,整修垃圾存放点78处。加快实施城区旱厕改造,已对城区内55座旱厕进行改造,已竣工32座,完成投资600余万元。强化城郊结合部位卫生*理,对东外环、北外环、西昌路等主要路段进行了卫生集中整*,出动人员1600余人次、车辆180余辆次,清运垃圾杂草5000余立方米。加强建筑工地和渣土运输*理,实行工地围挡封闭、进出口场地硬化和运输车辆强制清洗,对建筑材料和建筑渣土密闭运输,防止出现抛撒滴漏现象。共下发整改通知书50余份,查处不达标项目70余条,督促施工单位改造维修围墙620余米、道路硬化900余米,改造和新建车辆冲洗点18处,清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1700余立方米。

该区还扎实推进城区市容秩序整*。加强城区主次干道乱摆摊点、马路市场、占道经营整*,采取定时巡查、错时整*、综合执法、定岗定责等措施,对城区主次干道、**部位、城乡结合部的“十乱”现象和“五马闹市”行为进行了大规模、连续式、**度的专项清理整*,集中清理洗车点、修车点、屠宰点及各类书报亭,取缔占道经营983处,规范流动摊点入市(室)经营386处、店外店2300余家。开展户外广告专项*理和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对不符合要求和破旧、脏烂、影响市容美观和安全的户外广告、门**匾进行了规范*理,共整*大型户外广告30余处,落地广告牌850余个;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匾26块,更换门头广告63块,清理破损广告条幅150余条。针对夏季特点开展夜间烧烤大排档专项整*,目前已取缔无证烧烤27家,规范*理300余家。加强城区交通秩序整*,制定了道路交通秩序整*方案,组织公安交警、交通、公路等部门,集中整*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共查处违章车辆650多辆,处罚、记分300余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