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房改水电别找“游击队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秋高气爽,历来都是装修的*好时节,再加上这段时间,一些新楼盘开始交付,市区家装市场也因此而被“搅热”。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选择临时组成的施工队进行装修的市民不在少数,而因为找了“游击队”吃了闷亏的业主也不少。家中搞装修,水电改造不仅是进行家装的**步,也关系着后续装修程序的正常进行,如果不小心找到的是“游击队”,恐怕就要像市民龚先生一样贪了小便宜,吃了大亏。

龚先生去年在市区新购了一处住宅,想着近来天气晴好,便有了装修的念头,说干就干,随后,龚先生是东一棒槌,西一榔头的跑了几家装修公司,可是都因为超出预算而被龚先生放弃,为省*,龚先生决定“亲自”上阵,他先是从马路市场找了一位改水电的装修师傅,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龚先生正为自己找了一位“得意”的改装水电的师傅而窃喜,不仅先付给了师傅工*,还着急忙慌地又找人贴了地砖,在经历了让人脱了一层皮的装修之后,龚先生掰着指头算起了搬家的日子。

然而龚先生在新房装修好后打开了卫生间的水**时,发现水不停地从铺好的瓷砖下往外渗,而且水流量很大,这场飞来“水灾”不仅把自己新装修的家给淹了不说,还招来楼下邻居的反感,由于施工方是“游击队”,早已不知踪影,这让龚先生傻了眼。没有办法,龚先生只能把卫生间的地板全部撬开,寻找漏水的地方,可是看着刚装修完的新房还没入住,就要被“开膛破肚”,龚先生很是心疼,专业改水电的师傅经过一番详查后发现,龚先生家装修时不仅使用的水管材料很多是劣质品而且施工也很粗糙,这才导致了龚先生家“水漫金山”。

“水、电是密布在房屋内的‘经脉’,而水电改造大部分属于隐蔽工程,隐蔽工程做得不到位,业主在使用中肯定要出现问题,而一旦水电出现问题,维修起来就相当困难,也不是一般的措施可以解决的,势必要开肠破肚,地砖、墙砖、墙面也会因此而受损。”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不少业主都要和装修队打交道,可是面对质量参差不齐的装修队,业主们该如何选择呢?做了近10多年水电改造的宋师傅坦言:“部分马路装修游击队因为没有店铺,大都是一锤子的买卖,靠低价拉活,而使用劣质水管蒙混过关,当时很难看出来,可时间一长,问题就会暴露出来,所以在装修过程中,一定要找专业的施工队伍,切勿贪小便宜请马路装修队,正所谓‘买的没有卖的精’,贪小便宜吃大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