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开展秋季农用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23日,记者从市中区交警大队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秋季农村道路管控力度,*大限度压降秋季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针对农村地区农用车严重违法行为多发的实际情况,近日,市中区交警大队针对农用车辆开展专项整*行动。

在行动中,市中区交警大队突出**路段、**时段及**车辆的管控,开展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农村面包车和三轮汽车等农用车辆专项整*,民警依法严厉查处农用车、拖拉机违法载客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在道路上行驶的报废、私改、拼装农用机动车,发现一辆查扣一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做到不消除违法行为坚决不放行,形成依法严管的态势。

据统计,行动期间,市中区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70余人次,警车5辆次,检查各类农机车辆240余辆次,其中农村面包车超员5起,涉牌涉证16起,违规载人15起,人货混装8起,酒后驾驶2起,教育驾驶人180余人次。全面促进秋季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