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侨爱心工程受益人数超过6万人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带领市政协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视察全市侨联公益基金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山亭区山城街道库山头村村委会,桑村镇西陡城林东爱心小学,店子镇彬宜爱心小学等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度情况。

据了解,市侨联自2001年以来,依托我市侨力资源,开展“侨爱心工程”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目前市侨联已在公益事业方面投入资金380万元,设立1个“安侨爱心专项基金”,捐建侨爱心小学6所,“安侨爱心图书室”11个,其他爱心项目24个,受益人数超过6万人。

艾百灵对全市侨联公益基金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要积极主动,继续向中国侨联争取项目,加大与部门协作联系,引导更多侨资企业家奉献爱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