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城市百强县 滕州排第27位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中国中小城市绿皮书》日前发布了2014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滕州市连续第5年入选百强县市排行榜,并由去年的29名提升至27名。此次,我省共有18个城市榜上有名,滕州排在龙口市、荣成市、邹平县、寿光市之后,居省内第5位。

此次对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体系,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环境友好和**效率4个方面进行。评价**的政绩,不仅体现GDP总量有多大、增速有多快,更体现在经济、社会、环境等各方面能否协调发展、人民群众是否得到实惠、人民群众是否满意等。

在科学发展测评***0强中,东部地区占据了60席,中部、西部和东北部分别占17席、14席和9席。另外,第十三届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基本竞争力百强县(市)名单也于近日揭晓,依据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等级、相对富裕程度、相对绿色指数等进行评比,我省共有22个县(市)入选,滕州市位居第22位,全省排名第5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