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供热小区居民开办用热卡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为加强城市集中供热管理,提高供热质量,滕州市加快推进城区换热站管理工作,*终实现由热力企业直管到户。连日来,滕州市住建局按照滕州市人民**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区换热站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滕州市新源热力有限公司和滕州市热力有限公司两家热力企业工作人员,集中为供热小区居民办理用户供热使用证和用热卡。

目前,滕州市新源热力有限公司和市热力有限公司分别负责城区北线区域(大致范围:小清河以北及小清河以南个别小区,如:新兴小区南北区、清河湾小区、爱家豪庭小区、新兴南区续建、**城小区、滨江**花苑三期等)和城区南线区域(大致范围:小清河以南(除滕州市新源热力有限公司供热范围内的小区)区域、铁路西区域,“汽改水”用户)用户的集中供热。

根据今年9月1日颁布实施的《山东省供热条例》第十六条规定,供热企业应当实行热源、管网、换热站经营管理一体化。物业服务企业等单位自行管理的住宅小区换热站等供热经营设施应当按照规定限期取消,或者经业主大会同意后向供热企业移交,由供热企业负责统一管理、并网运营。目前,滕州市两家热力企业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用热使用证办理和热费收取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