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千件爱心棉衣送进东洋泉小学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3日上午,由枣庄市巾帼志愿者协会、枣庄大众网共同主办的“温暖衣加衣”公益活动的参与者,驱车一个多小时,将4辆满载冬衣的车辆开至山亭区北庄镇东洋泉小学驻地,为这里的孩子和贫困家庭带来过冬棉衣和满满的爱心。

枣庄市巾帼志愿者协会和枣庄大众网的工作人员走进三年级的一间教室,里面共有23名学生,超过半数的孩子都属于家庭贫困的儿童。巾帼志愿者与枣庄大众网工作人员一一为为孩子们递上衣服,并为他们试穿这些羽绒服、大衣等冬衣。

“我家里只有爷爷奶奶和爸爸,爸爸常年在外打工,一年只能见到他一次,我的衣服几乎都是别人家给的,这是我**次穿这么好看的衣服。”李春凤细细弱弱,略带羞涩的声音里有着藏不住的高兴。

女生中*高的一个女孩,穿着白色的羽绒服,眼睛眯起,笑的很灿烂。李春燕是李春凤的表姐,她下面还有个妹妹,父母同样在外打工。“这衣服特别好看。”李春燕说,自己每年冬天的保暖衣服就是奶奶用棉花套好的一件棉袄,没有一件像样的羽绒服。

“这衣服很大,又好看,我能穿好几年了。”李春燕笑着说道。

枣庄市巾帼志愿者副团长俊秀妈妈告诉记者,从10月4日起发起了捐衣号召,希望更多的家庭更多的爱心妈妈加入进来,将八成新以上的旧衣送来给需要的孩子们,活动得到许多家庭的积极响应。她告诉记者:“今天,我们是带着几百位妈妈们、奶奶们和姥姥们的爱心来到这里的,我们希望这一千多件的衣服给孩子带来的是冬天的关怀和温暖。”

枣庄市妇联副主席于锦芳说:“巾帼志愿者和大众网工作人员一起到东洋泉小学组织温暖衣加衣公益活动,希望让小学生感受到社会更多的温暖。同时,我们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妈妈能够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传递我们的爱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