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奥世洁多家连锁店停业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在位于张店区的奥世洁公司王舍汽配城连锁店,有关人员正在拆除店面的招牌。

负责人回应:事出有因会处理好遇到的问题

近日,山东奥世洁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世洁公司)的负责人联系不上了。

目前,奥世洁公司下属的20余家连锁店不少处于停业状态,此前在这些店中办卡的市民纷纷上门***。曾借款给该公司负责人以及向其供货的供货商也在打听其下落。

22日22:03,记者与奥世洁公司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她表示会处理好遇到的问题。

洗车卡未用完店就关了门

10月22日上午,有市民反映,自己在奥世洁公司的连锁店办理了洗车卡,上午去洗车时,发现张店城区内的奥世洁公司几家连锁店都不予洗车,有的甚至关门停业了。

“卡上还有近1000元*没用完,这可怎么办?”该市民告诉记者,店内的员工也不能确定接下来这张卡能否继续使用。

随后,记者来到了位于张店区的奥世洁公司和平路连锁店。记者注意到,店内陆续有人进出,不少前来洗车的车主均被店内员工告知机器故障不能洗车。当询问具体何时能**时,对方表示不清楚。

“我是从临淄过来的,那边的两家店都关了。”在店内,一名顾客想要办理退卡。他告诉记者,22日早上自己原本要洗车,可是发现临淄的两家奥世洁公司的连锁店都关门了,而且门前堵了不少人。

上述顾客还告诉记者,他在奥世洁公司的连锁店办理的是一张价值6000元的会员卡,卡上目前还有2000余元没有消费。无奈之下,他便驾车来张店的奥世洁公司的连锁店,希望能将卡上的*退出来,没想到张店的几家连锁店也处于停业状态。

在采访过程中,陆续有市民持会员卡前来洗车或询问情况。  打不通负责人电话 员工3个月没拿到工资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张店城区内的多家奥世洁公司的连锁店均处于停业状态。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奥世洁公司王舍汽配城连锁店一名员工表示,由于公司负责人连续多天不露面,手机也打不通,店内出现一些突发状况,目前奥世洁公司的多家连锁店均处于停业状态。

在这家店内,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奥世洁公司负责人之前曾向其借款未偿还,现在这家店已经转到了他的名下。

“已经3个月没有拿到工资了,将近1万块*,**联系不上,也找不到人。”22日上午,奥世洁公司一家连锁店的员工小秦告诉记者,自己在奥世洁公司工作已经有6年时间,算是老员工了,之前虽然也遇到过拖欠工资的情况,但从来没有像这次一样一欠就是3个月。

奥世洁公司和平路连锁店员工小刘告诉记者,自己在这里工作4个月了,目前还没有拿到过工资,“原本说10月10日前结清的,现在一直没有给*,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山东有20余家店,在职员工300多人,在滨州等地都有连锁店。”奥世洁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下属连锁店大多处于停业状态,工作人员大部分都知道这个情况了,现在准备一起向人社部门寻求帮助。

该工作人员说,大概在三四天前*后一次见到奥世洁公司负责人,之后便失去了联系,目前,张店的部分店铺已经由他人接管,至于接下来新**是否会一起接管这些老员工,之前拖欠的工资由谁来偿还,这些问题大家都不清楚。

多方讨*** 奥世洁负责人回应

“之前借的都还上了,几个月前,他又跟我借了几十万,刚听说这里关门了,我赶紧过来看看。”22日上午,在奥世洁公司和平路连锁店内,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之前他曾听说奥世洁公司的负责人*近投资做电商平台,他怀疑对方有可能是这部分资金投资出现问题。

记者了解到,在闻讯赶来的与奥世洁公司负责人有债务关系的市民中,借款数额少的有几万元,多的则达到上**元。

“之前都是一个月结一次款,拖欠时间不会超过两个月,这次已经四五个月没有结款了。”一名为奥世洁公司供应汽车坐垫的外地供货商说。

奥世洁公司运营部一名工作人员介绍,2013年年初,奥世洁公司仅在淄博开设了几家连锁店,一年多时间便扩充到了20家店,“决策失误、盲目扩张导致失控,多数店铺都在赔*。”

采访中,有被借款人及供货商向记者表示,当初肯借款给奥世洁公司,看中的正是该公司做强做大的势头。

22日上午,记者拨打了借款人提供的奥世洁公司负责人的手机,但手机一直处于暂时无法接通状态,而位于淄博世纪新世界广场的奥世洁公司的办公室也是大门紧锁。

22日22:03,记者终于与奥世洁公司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她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因为特殊原因,她*近没能出面处理公司事务,不过她很快就会进入正常工作状态。

这名负责人表示,公司出现目前的情况实属事出有因,不过,她同时表示,她有信心处理好公司遇到的这些事情,并带领奥世洁公司继续做大做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