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的哥白拉客还倒贴600元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出租车司机在营运中遇到乘客开口借*,乘客许诺到达目的地后再与车费一起归还。结果,乘客玩起了失踪,出租车司机不但没拿到车费,还倒贴了600元*给乘客。

10月18日7:00许,出租车司机王先生在张店区湖田附近拉了一名准备前往临淄区一家医院的乘客刘先生。上车后,刘先生称自己是医院的工作人员,专管后勤工作,之后还要到桓台县一家医院取药,便想让王先生等着他,一起将事情办完。考虑到路途较长,王先生便接下这单生意

到达临淄区人民医院后,王先生在外等了几分钟,刘先生就回到了车上,两人前往桓台。到达桓台县一家医院后,刘先生下车走进医院几分钟后又出来了,称自己的*不够,想借点*用,等回到临淄连同车费一块归还。王先生没多想,就将600元现金借给了刘先生。

可是,刘先生拿着*进了医院半个多小时,一直没出来。王先生便走进医院药房询问,才得知没有他所说的人来取药。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不但140元*的车费无人付,还赔了600元*,王先生立即报了警。

无*有偶,20日,淄川的出租车司机李先生也遇到类似情况,不但白载了一名乘客,还被骗走了110元*。

民警提醒,广大司机一定不要在未确定对方身份信息及事情真实性的情况下轻易借*给乘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