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图书馆25日举办换书活动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5日上午,市图书馆图书交换活动又要开始了,爱看书的小伙伴们可以在上午9:00-11:00拿着您的书到市图书馆一楼大厅现场换书。

换书范围是七成新以上的中国大陆正版图书,交换范围包括社科、文学艺术、经管、哲学、生活类等图书,残旧、变色、污损、严重涂画的书籍不能参与换书。读者按照自带图书的实际标价换取换书券,单本图书*高价格为100元。

换书流程为:读者自带图书进入图书馆→图书鉴定→领取换书券→读者进入换书区挑选图书→工作人员对读者所选图书进行核对→读者携带满意的图书离馆。读者可拨打期刊阅览室电话8306975,对活动情况进行咨询,也可登陆东营市图书馆网站查询(www.dylib.gov.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