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小伙想创业却被骗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获悉,来自东营农村的小伙小刘,结婚后一心想创业养家,不料刚刚起步就被骗,为此,民警提醒自主创业需防骗。

10月中旬,小刘两口来到东营市利津县城,四处寻找创业项目,想租个门头自己经营。阴差阳错地遇到一驾驶河南牌照瑞风车,车上的两人,还有上千件暖水瓶、不锈钢锅等大小家用物品(类似路边的两元店卖的货)。车上人员就对小刘讲起来自己的买卖多挣*,并愿意将车上的货物全部转让给小刘。小刘一听,上千件货物,才要一千多块*,真是合算,创业的**步竟然如此顺利。但是,就在车主卸完货离开,小刘自己在家又清点货物,发现才一百余件货,自己被骗了。

为此,民警提醒刚刚创业起步的朋友,经商做生意不容易,年轻人涉世不深,经验有限,创业途中多留个心眼,谨防被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