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蓝天小区机器轰鸣声似飞机场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新房拿钥匙一年,机器也响了一年,这嗡嗡的声音真叫人头疼。”都说搬新家有个好心情,可是家住蓝天小区的王女士却因为搬新家而懊悔不已,楼前机器的轰鸣声让他们一家好像生活在飞机场边上。她说:“自从搬家后就没有睡过一个囫囵觉。”

“这个设备运转起来,嗡嗡的声音就像过*车一样,吵得人头疼!”家住在蓝天小区的居民王女士给记者放了一段录音,里面设备运转起来的轰鸣声令记者觉得相当刺耳,时间长了,让人难以忍受。王女士告诉记者:“这个声音每次都会响一个半小时,设备停止运作大约三个小时后再次发出声响,循环往复。你说白天还好,在单位听不到动静,到了晚上根本休息不好,第二天整个人昏昏沉沉的,一点工作效率都没有,非常影响我的工作和生活!”

不仅王女士一家,在5号楼上居住的居民都非常反感这种声音,“感觉像生活在飞机场、铁路旁。”居民都是这样评价的。其中一户居民告诉记者,这是他们楼前一处商品房的冷冻设备机器噪音。“前面那个超市的冷冻设备机器放在了小区里面,正好在我们楼前面,功率太大,噪音也很响。”居民告诉记者,他们曾多次反映给物业,但是一直都没有什么结果。

随后,记者尝试联系蓝天小区的物业,但是物业的电话一直未能接通。

10月23日,记者再次来到了蓝天小区了解情况,记者发现在小区5号楼南侧的健身广场这一扰民的设备已经停止了运行,两名工作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维护,给这个设备穿上了一层厚厚的“衣服”。据记者观察,包裹设备的材料是厚约五厘米的黑色海绵。一位正在施工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冷冻设备是超市为冷藏商品而安装的风机,我们先用海绵把它包裹起来,再在外侧钉上白色木板,这样既不影响市容,*主要的还是为了减少噪音。”当记者问到是否影响居民休息时,工作人员称,“因为我们晚上不在这里住,所以不清楚。不过有居民反映噪音污染,所以我们打算把机器包起来,降低噪音。”

这位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其实他们原来在这个机器**钉过木板,但是小区的物业不允许。当记者问起原因时,这位工作人员支支吾吾起来:“可能是因为影响市容吧,具体的我们也不是很清楚。”

随后,记者来到蓝天小区的售楼处。售楼处工作人员称,小区物业已从售楼处搬走,但是物业的人都在工地上,所以办公室没人。记者只能多次致电蓝天小区的物业,但电话里依旧是一片忙音。

蓝天小区售楼处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小区内正在忙着供暖前的试压准备工作,所以大家都很忙,没有人接电话。“那您能给我一个物业负责人电话吗?”记者问,小区工作人员说:“我们没有他们的电话,小区的物业是单*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