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烟台好声音巅峰对决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6日,由烟台市网络文化办公室、烟台市音乐家协会指导,开发区业达中心、烟台大众网主办的“寻找烟台好声音”——“业达中心杯”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将举行决赛,决赛现场将引入大众评审、媒体评审和专业评审,*终万元奖金归谁所有,将由您说了算。

600余人唱响好声音 近200人晋级

据悉,大赛自9月份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600余人报名参赛,涵盖军人、职工、教师、学生、司机等各行各业,不少报名选手实力非凡,不仅具有专业知识而且有着丰富的参赛经历。

2014年9月30日,寻找烟台好声音”——“业达中心杯”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在开发区天地广场盛大启幕,随后600余名实力歌手经过6场激烈的海选,193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即将于10月24日和10月25日举行的半决赛。而此次比赛也*次进入富士康(烟台)园区、冰轮集团、民航大厦等企业,针对企业特色举行企业专场好声音海选。

40名大众评委 万元大奖归属您说了算

10月26日在业达中心项目处将进行决赛,经过两场残酷半决赛晋级决赛的选手将接受大众评委、媒体评委和专业评委的共同检验,谁的声音能够征服您的耳朵,决定权将交到您的手中。

据悉,届时决赛的20进10的比赛和***排名赛中,主办方将邀请40名大众评委、10名媒体评委和5名专业评委现场坐镇,共同评审,大众评委占总分的40%,媒体评委占总分的30%,专业评委将占总分的30%。

进入***名的选手,**将获现金10000元,亚军可获现金5000元,季军可获得现金2000元;第四名至第十名将各奖励现金1000元。而且还将有机会代表烟台赛区,参加山东省第四届网络歌手大赛。

您想现场寻找好声音,决定万元大奖花落谁家吗?报名参加大众评委吧!

电话报名:0535-6286877;18753509285

短信报名:编辑短信“大众评委+姓名+电话”发送至1065800078544(免信息费);

**报名:关注烟台大众网**(账号yt6016688),发送“大众评委+姓名+电话”报名参与;

标签: 社会 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