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推动科学发展建设幸福德州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3日,全市推动科学发展建设幸福德州现场观摩活动在武城县、夏津县进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宜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忠良,市政协主席袁秀和,市委副书记满春重等市几大班子**,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参加观摩的同志当天上午考察了武城县的科莱集团空气净化设备、地源热泵科技产业园、运河文化城市综合体、高新润农化工厂拆迁、水星天元精密机械制造和涡轮增压、玲珑公司扩建等项目;下午考察了夏津县的邦基生物饲料、宏飞包装五色彩印、朝阳重车轴承、德百城市综合体、发达30万吨小麦深加工、仁和纺织工业园、夏津老年公寓等项目,并分别在两个县召开点评会议。满春重和市委常委、***韩建亭分别主持两场会议,并就观摩情况作了点评。

满春重充分肯定了武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认为武城县的发展劲头足、态势好,经济年年上新台阶,面貌不断有新变化,跨越发展的势头非常强劲;**班子团结实干、创新有为,在谋发展、抓落实上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干部队伍积极进取、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热情高涨。他希望,武城县要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进一步提速提效,着力在加速转型中壮大特色产业,推动民营经济再创辉煌。要在培大扶强、招商引资等方面开动脑筋,在尽快做大做强现有骨干企业的同时,继续实施好“三回工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引进建设大项目、***,培植优势产业集群。要加大城乡建设力度,秉持“民生城建”理念,坚持***规划,***建设,切实加大投入,把城市、乡村建设得更美好。要加快农村综合改革步伐,特别是加快确权颁证工作进度,加快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盘活农村产权资源,探索利用农村产权和土地承包经营权搞好**的新路子,使金融支持“三农”发展取得新突破。要按照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牢固树立“为民”理念,不动摇,不松劲,不断增加民生投入,用“真金白银”提升百姓的“幸福指数”,用“真情付出”赢得群众的满意和拥护,以非常态作为,实现超常态发展。

韩建亭在点评中对夏津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县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明显提速,全县上下谋发展、求突破的劲头很足。他希望夏津县坚持把激活民资作为战略之举,积极引导民营企业用好政策红利,重视招才引智,深化科技金融融合创新,增强发展内生动力。要坚持把生态兴县作为*大亮点,继续推进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在发展生态旅游业上持续升温加劲,促进生态旅游由单一的休闲观光向**养生、文化体验、养老产业延伸,加快培植生态经济。要加快工作指导上的重大转变,进一步突出**、把握关键,切实在改革创新上加大力度,加快突破。要继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提振广大干部带领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引导全县进一步叫响“突破银夏津、成就金梦想”这一主旋律,义无反顾地实施好“**项目攻坚年、城乡建设突破年、干部作风转变年”,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发改委、卫计委、公路局、地税局和德城区、乐陵市**负责同志分别对观摩项目作了点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