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设全市首家独立消防体验室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有自动喷淋体验区、模拟灭*体验区、模拟逃生通道演练区,还可学习如何处置常见家庭*患……市民若想学习防*知识,就到“和安居消防主题馆”实地演练吧。据悉,这家落户于开发区香山花园小区的消防体验馆是全市**家*立设置的高规格消防体验室。

该体验室总投资40余万元人民币,面积约110平方米,内设家庭隐患查找及消防标识学习区、模拟灭*器体验区、119**模拟体验区、自动喷淋区体验区、模拟逃生通道演练区、高层楼宇逃生缓降区以及防*逃生绳演示区7个功能区,能同时容纳30-50人参观学习。

体验室的外墙上,布满了大片的漫画,全方位展示面对家庭*灾事故居民应当如何处置、展示了常见的家庭*灾隐患,教会居民在面对初起*灾时应如何扑救,提升家庭成员*灾自救逃生能力。

目前,体验室仍在进一步打造完善,并逐步向社会公众全面开放,最大限度地宣传消防知识,在社区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