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广饶实现集中供热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广饶县供热部门正在对供暖设施及外管网进行注水清洗、试压,为今冬正常供暖做准备。

据广饶宏源热力有限公司副经理介绍:今年广饶县取消了县城区的县宾馆、县医院、县房管中心、县工商、乐园五处锅炉房,新建了贵和苑、大海**、渤海**等十座换热分站,新增供热面积80多万平方米,目前,县城区集中供热接入面积500多万平米,今冬将实现县城区全部集中供热。广饶县始终把改善民生放在重要位置,通过建立更完善的**体系、发展更普惠的社会事业、实施更有效的社会*理、开展更有力的公共安全提升年行动,持续提高社会**能力,加快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努力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全体群众。今年以来,全县公共财政预算支出完成28.4亿元,增长3.9%。其中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社会**等各项民生支出累计完成15.6亿元,占公共财政预算支出比重达54.9%,推动民生领域“提标、扩面、新增”项目和惠民实事顺利进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