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民索要合作项目尾款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潍坊的武先生向记者反映,自己与诸城石桥子建筑公司合作的项目尾款被萝卜咸菜顶了账,让需要支付老伴医药费的武先生犯了愁。

武先生说:“我们老两口都血压高,不敢吃太咸了,我觉得这个咸菜太咸吃不了。”不敢吃咸为什么要买萝卜咸菜,武大爷表示这萝卜咸菜是他给一个建筑公司干活,干完活去要工*时,建筑公司给他们萝卜咸菜顶账。

武大爷是干混凝土设备租赁的,2012年和诸城市石桥子建筑公司有过合作,当时工程款只给了一部分,还有1万多的费用在拖拖拉拉,陆陆续续还了一部分后,2013年底,对方突然拿出了一箱萝卜咸菜。武先生表示,当时对方给了一箱10个萝卜,算了100元*。收下了价值100元的萝卜咸菜,对方还欠自己5970元的尾款,前段时间武先生的老伴住院,武先生再次去催账,对方表示没有*,让武先生再搬点萝卜。

武先生说:“我就是要了这个萝卜的话,我到医院去,医院肯定不能(同意)用萝卜顶医药费,我们连拿去都不拿去,医院肯定不要这个东西。”

*后,记者和武先生来到了这家建筑公司,下午4点多,这里只有几个工作人员和会计,**全部不在,会计表示公司确实欠武先生*,至于为何不还,他也不明白原因,说完会计匆忙离开,于是,记者拨通了事情经手人孟经理的电话,孟经理表示自己无能为力,让武先生自己看着办,当记者想与这位孟经理沟通时,对方却挂了电话。再打电话不管是这位孟经理还是建筑公司的总经理都**接电话,隔着玻璃,记者看见一间屋里还有不少萝卜咸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