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德州东站推出便民措施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21日,记者了解到,高铁德州东站开始推行“爱心送站卡”,市民可实名制进站接送旅客。

据了解,一般情况下,实名制接送站服务面向所有需要帮助的旅客,其中包括老幼病残孕等**旅客、行动不便旅客、有疾病旅客以及携带行李太多不便自行上下车的旅客等。进站接送旅客的人员,需要通过车站安检进站,送站人员可用身份证换取“爱心送站卡”。接送完旅客后,再将自己的证件换回。工作人员介绍,暂押证件是为**实名制和顺利收回送站卡,否则很多送站卡将变成***卡片。

“之前高铁德州东站不售站台票,所以进站接送旅客比较困难,‘爱心送站卡’是进站接送旅客的通行证,但送站人不能上车。”检票工作人员说,办理送站卡不需花*。

据了解,早在2012年,青岛*车站就取消站台票,推出“爱心接力卡”,老弱病残孕等有特殊困难的乘客仍可凭卡由亲朋送上车。今年5月,天津*车站启用“爱心送站卡”供市民接送亲属进出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