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机场10月底增开深圳哈尔滨航线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由新闻发布会获悉,截止到10月21日,潍坊机场客运量已经突破30万人次,**了潍坊机场通航以来的*好水平。本月底,将开通深圳、哈尔滨航线,相应取消杭州航班,并推出一系列机票优惠政策。

今年4月,潍坊机场在北京、上海、广州、大连航线基础上,调整增开了宁波、沈阳、杭州航线,每周航班达到了84个,初步形成了连接枢纽,辐射东北,加密东南的航线网络格局。新航线开通后,潍坊机场及海航营运部门加大销售力度,广辟市场渠道,活化政策举措,较好的提升了市场空间,潍坊机场乘坐水平显著增长,旅客吞吐量得到大幅改观,运量平均增幅达到160%以上,截止到10月21日,潍坊机场客运量已经突破30万人次,达到了设计高点,也**了潍坊机场通航以来的*好水平。

根据航线开发规划,本月底民航冬春换季,潍坊机场将开通深圳、哈尔滨航线,每周1、3、5三班,继续由海航股份B737-800机型执飞,并相应取消杭州航班。届时,广州、深圳两线市场交相互补,哈尔滨、沈阳、大连三点共通,潍坊通达华南门户和东北区域的空中通道将更加便捷,必定会对潍坊与上述区域的合作交流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为**新开航线健康运营,***、潍坊机场将进一步一加大基础设施改造力度,提升运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并陆续推出一系列机票优惠政策,让利于民,打造“百姓航班”,更加方便旅客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