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安聘任40名特邀监督员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推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高公安机关执法服务水平,密切公安机关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拓宽外部监督,促进广大民警依法履行职责,德州市公安局党委决定聘请江辉、刘金池等40名同志为德州市公安局第三届特邀监督员,聘期为5年,并为他们颁发了聘用证书和监督证。

据记者了解,此次德州公安聘请的特约监督员来自教育、卫生、律师、新闻、企业等多个领域,德州市公安局赋予了特约监督员对全市公安机关和民警履行职责、执法执勤和遵纪守法等情况的实施监督;反映转递人民群众对全市公安机关和民警违法违纪行为的检举、控告;反映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设和要求等九项职责和职权。

德州市公安局传达了《关于聘任第三届特邀监督员的决定》,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民警必须自觉、主动接受特邀监督员监督,积极协助、配合特邀监督员开展工作,履行监督职责、行使监督职权。

德州市公安局要求特邀监督员在受聘期间,要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度负责的精神,肩负起监督的职责,从各方面监督公安执法工作、勤政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

附:第三届特邀监督员名单

江辉、潘建、张朝勃、张涛、刘国芹、贾丽君、唐峰、陈玉刚、王新平、靳海洋、刘金池、兰志良、姚汝勇、王志平、刘明、马军、夏凯、王桂华、赵子龙、董吉增、高印友、魏荣庆、孔令军、王晓力、王宝玉、耿宏伟、董永红、祁超、王兆林 、张延中、袁敬华、徐元山、 韩传峰、 王有德、李志勇、李丰新、于炳正、张勇、毕忠源、孙朝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