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大义妻子擎起一片天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2日下午,记者在邹城金钢山酒业有限公司会议室看到:来自泗水县的33岁女青年张洪雯把一面写着“心系员工、大爱无疆”的锦旗赠送给邹城市金钢山酒业有限公司,并现场签订了一份劳动聘用合同。

“我总算有了一份正式的工作了,感谢公司多次给我帮助,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关心我们一家,我代表全家人向一直帮助和关注我的好心人说声谢谢。我会继续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撑起我的家。”张洪雯对记者说。

张洪雯、梁长伟是泗水县的一对80后夫妻,婚后有三个孩子,除了丈夫脾气有些急躁外,一家人过着安稳平静、简单朴实的日子。两年前,丈夫梁长伟患肾病后,为不连累妻子,就隐瞒病情逼张洪雯离婚,*后张洪雯带着第二个孩子和8万元的债务离开家。后来,得知丈夫病情严重后,张洪雯义无反顾地回到他身边,重又留在两人曾经相依相伴的家里。三个孩子的日常开销,丈夫每周三次的透析,让坚强的张洪雯不得不兼职打了四份工,其中一份就是做金钢山酒水推销工作,努力**贴补家用和为丈夫*病。

张洪雯照顾患病前夫的事迹感动了越来越多的人,今年8月,在山东省妇联发起的“厚德山东•真爱家庭”的评选中,夫妻俩获得了山东**“真爱家庭”的荣誉称号。

多家媒体报道了这对80后夫妻的感人事迹,张洪雯就职的企业、金钢山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宪军表示:“公司对张洪雯的行为非常敬重和感动,这也符合了我们仁爱、责任、分享的金钢山精神。董事会一致决定,把张洪雯同志聘请为金钢山公司的正式员工,尽量给她提供*大的帮助,希望她们一家能尽快度过难关,早日走出困境。”

22日下午,张洪雯与她所打工的酒业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成为了企业的一名正式员工。同时张洪雯也向帮助自己的金钢山酒业有限公司送上锦旗,向所有关注和帮助她的同事们表示感谢。记者也祝愿梁长伟的身体早日康复,希望这对80后夫妻一家人幸福美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