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金乡民警巡逻遇盗贼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7日上午,金乡县化雨镇化北村手机店**李旋在村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将一面绣有“人民的好警察,百姓的保护神”的锦旗送到化雨派出所民警手中,以表达对化雨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及时追回其手机店被盗手机的感激之情。

10月15日凌晨1点多,金乡县公安局化雨派出所指导员王绪伟带领巡逻民警在化雨街巡逻时,突然发现一名40多岁中年人头戴头盔,驾驶一辆弯梁摩托车沿金张路由南向北飞速行驶,车弯梁上放有装满物品的胶丝袋,行迹非常可疑。王绪伟立即安排巡逻民警迅速调头追赶。

嫌疑摩托车发现有警车追赶,立即关掉车灯,加速行驶,并向东沿一小路逃窜。巡逻民警紧跟其后,穷追不舍。在沿东西路逃至约3里路时,该男子眼前一片漆黑,慌不择路,竟将摩托车骑到一片群众浇灌过的蒜地里,使得摩托车陷入泥泞之中无法行驶,该男子立即弃车弃物逃离现场,钻进旁边一片棉花地向北逃窜。

民警下车后,四处追击,但因人少天黑,*终使该男子逃脱。在民警对嫌疑人丢弃的摩托车进行检查时发现大量被盗手机、内存卡、U盘等赃物,以及液压钳、扳手、镙丝刀等作案工具一宗。经过清点,民警追回步步高、联想、酷派、OPPO等品牌手机共计49部,另有内存卡、优盘、蓝牙耳机、充电宝等物品70余件,涉案价值3万余元。

15日凌晨天一亮,化雨镇化北村的李旋就急急忙忙来到了派出所进行报案,称自己的手机营业厅昨晚被人盗窃一空,几十部手机及其他物品被盗。化雨派出所民警问明情况后,及时将被盗手机等物品归还了李旋。为表示感谢,李旋专门请人绣了一面锦旗送到了化雨派出所。目前,对盗窃在逃人员的抓捕正在进行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