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淘宝店主无证售伪劣香烟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淘宝店主杨某在未经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许可的情况下,使用互联网非法经营伪劣卷烟进行牟利。日前,威海文登区人民**对这起淘宝店主利用淘宝交易平台非法销售香烟的案件进行了宣判。被告人杨某因犯非法经营罪被判刑。

据了解,经审理查明,被告人杨某自2013年10月份起,分别用其父、其母、其妻以及自己的真实姓名注册4家淘宝网店。杨某通过从网上及本地批发市场购买假烟,通过网店向外进行销售。分别向张某、刘某、宋某等多人销售价值五万余元的伪劣假烟。案发后,在杨某家中当场查获尚未销售的假冒伪劣中华牌卷烟40余条,价值6000余元。

文登区人民**认为,被告人杨某违法国家烟草专卖管理法律法规,未经烟草专卖行政部门许可,无烟草专卖许可证,非法经营伪劣卷烟。其行为同时构成非法经营罪和销售伪劣产品罪,应依照处罚较重的规定定罪处罚,即非法经营罪,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和罪名成立。判处被告人杨某犯非法经营罪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七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