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荣成5家液化气场站被关停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3日,从威海市燃气热力处了解到,目前威海各区市加强液化气市场整*工作,场站改造、钢瓶标识等都纳入检查范围,荣成市5家液化气场站因非法经营被关停。

据了解,在刚刚结束的秋季燃气安全大检查中,燃气主管部门对于威海各区市液化气场站改造情况进行检查,内容包括是否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对场站进行设计、施工,对自有钢瓶充装标识建档,以及对不具备经营条件的液化场站的关停情况。目前,环翠区、高区的液化气场站均已完成设计图审查,进入改造阶段;荣成市燃气主管部门加大对非法经营的液化气场站的处罚力度,对5家液化气站企业下达了关停通知,并处以10万元的处罚。文登区消防部门对辖区内不符合要求的液化气汽车加气站下达了限期关停通知书,有效打击了违法经营活动。

“希望通过液化气场站的整顿,规范整个液化气市场,我们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响应这次整顿活动,**使用不带标识的液化气钢瓶,主动向燃气主管部门或者媒体举报小区内的黑加气窝点、流动加气点,共同营造安全安心的用气环境。”威海市燃气热力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