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破获首起非法收购处置医疗废物案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历城警方破获了全市*起非法收购、处置医疗废物案件。

10月18日,根据前期侦查获得的线索,历城警方会同区环保局对历城区唐王镇小徐家村一出租院开展突击检查,一到现场,民警就闻到阵阵恶臭,只见出租院内病人使用过的输液瓶、输液管等各种医疗废弃物堆积成山,令人作呕。民警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聂某,现场查获医疗废物100多吨。

据历城公安分局食药环侦中队中队长李玉磊介绍,聂某非法从济南市多家医院以及私人诊所收购医疗废物,自行加工粉碎,将塑料废渣销往相关塑料制品加工企业,从中非法牟利。据统计,2013年5月以来,聂某累计收购、处理医疗废物200多吨。目前聂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民警经过调查取证证实,截至目前,这些医疗垃圾尚未流入儿童玩具生产环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