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防灾避险公园在泉城公园正式开工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中心城区防灾避险公园建设工程今天正式开工。该工程将通过新建部分场馆,改造水电等多项基础设施,将泉城公园改建成济南*个防灾避险公园。工程预计明年年底完工。

泉城公园占地46.7公顷,除去建筑面积、水面面积和道路面积,剩下30.3公顷可作为防灾避险的有效面积。按照规划,泉城公园改造完成后,*多可容纳15万人应急避险。记者发现,泉城公园不少指示牌已悄然“变身”。应急棚宿区、应急物资供应、应急供电、应急厕所、应急供水、应急医疗救护、应急灭*器……各式各样的“应急”指示牌矗立在公园主路旁。虽然改造工程刚开始,这些指示牌已让泉城公园有了防灾避险“范儿”。

此前,泉城公园相关负责人曾向记者透露,公园温室西侧将建设救灾指挥中心,三个温室也将面临改造。其中采光不好的东北角温室将改造为公共安全馆。此外,还将在公园的东南门建设应急服务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