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市民收到寄来的刮奖彩页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几天前,家住郎茂山附近的市民孙玲(化名)收到一张刮奖彩页,刮开刮奖区后,孙玲发现她中了100万元大奖。接着,一张骗局大网向她张开。连续5天,孙玲被骗走103000元。

18日上午,孙玲突然收到一封从北京寄来的信件。里面是一张**书。**书右下角盖有“北京市****处专用章”,并附有两名**员的详细资料。

孙玲随手刮开刮奖区,发现居然中了“二等奖”,奖品是100万元。孙玲说,她“中奖”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一度盘算在领取奖金后购买一套大房子。

**书上印有两个电话,一个是“查询兑奖专线”,另一个是“**处监督专线”。孙玲先后拨通了两个电话,对方均称奖金有效,建议她尽快到北京****处领取奖金。

“我告诉他们北京太远了,没时间去领奖金,他们说可以委托**处代领奖金。”孙玲说,一名自称叫王华勇的“**员”说,孙玲需要交纳一定税金和委托费用。

孙玲说,10月18日当天,她就按照对方的指示汇款5000元。连续几天,对方以各种各样的理由,让孙玲继续汇款。5**来,她一共汇款103000元。直到被银行工作人员提醒,她才幡然醒悟。

记者联系北京市****处,一名工作人员说,这**是一个骗局,**书上的公章和**员资料都是假的,社会企业的有奖销售不能超过5000元,**处和**员更不能代为处理奖品、缴纳税款。

24日下午3点左右,孙玲向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七里山派出所报案。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