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男子手拿酒瓶醉卧广告牌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24日下午,有市民报料说,一名醉汉竟然爬上了新建不久的世茂广场的大楼,还从大楼楼顶跳到广告牌上,看着让人心惊胆战。

24日下午,一男子由于醉酒,来到距离地面数十米高的世茂广场广告台,双脚露在大楼外,命悬一线。

“突然一声*响,只见一个人从世茂广场楼顶跳下。”正在逛街的王先生表示,一位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裤子,头戴安全帽的男子,从世茂广场楼顶跳到世茂大楼的广告牌上,手中拿着酒瓶,来来回回踱步,还不时做出跳楼的动作。可能因为醉酒,该男子晃晃悠悠,把围观市民吓了一跳。

24日下午5点左右,记者赶到世茂广场,只见一双脚露在距离地面数十米高的大楼外侧,还不时晃动。

一名消防队员乘坐云梯逐渐接近醉酒男子,商场楼顶多名工作人员协同救援。5点45分,醉酒男子的双脚被绳子固定,三名消防队员协力将男子搬到云梯上,5点58分,这名男子在醉卧商场楼顶一个半小时后被成功解救,并被送往医院。

“该男子不仅手握酒瓶,旁边还放了一个塑料袋。”现场参与救援的工作人员说,塑料袋里有一部手机、一张纸,但暂不确定纸上内容。男子为何上到楼顶,正在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