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少年逃学来济南打工遭拒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不堪父母的责骂,13岁的小陈从泰安跑到了济南,打算打工度日,可是年龄太小,饭店都不愿雇用他。23日晚上,小陈竟赖在一家饭店门前不肯走,店主只好**求助。

据**的店主孙先生称,他在历黄路上开了一家小饭店,23日晚6时许,一个穿着破旧的男孩来到饭店里要求打工。孙先生就问他多大了,他说18 岁。可是孙先生看他也就是十三四岁,于是就不想雇用他。男孩死活不肯走,说自己试了好多家了,不愿意再跑了,就在孙先生这里打工,给多少*都无所谓。

看到男孩赖在自己的饭店门外,影响自己的生意,孙先生**求助。天桥巡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经过询问得知,男孩姓陈,泰安人,今年只有13岁。

小陈说,自己学习不努力,父母经常骂他。20日早晨,他出门后没有去学校,而是用零花*买了车票,坐车来到济南,想打工挣*。民警根据小陈提供的电话,联系上了小陈的母亲宋女士。当晚10点,小陈的父母驱车赶到济南把小陈接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