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齐鲁峰会时间及地点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2014齐鲁峰会时间?

2014年9月7日,《财经》杂志、《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作为中国经济改革的思考者、探索者、见证者和**者,顺势而为,联合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发起*届“齐鲁峰会2014”。

在当下,中国需要注入改革与创新活力以应对社会转型的**挑战,山东应此潮头,已于今年正式成立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

该**性**对话平台将汇聚国内外政商界**,以“金改时代的齐鲁新坐标”为主题,围绕金融新政、国企改革、区域经济、技术革命与产业升级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智慧与广泛共识并举,全方位推动建设中国自己的**管理中心。

2014齐鲁峰会将于2014年9月07日在青岛海泉湾维景**大酒店如期举行,此次的峰会主题是:金改时代的齐鲁新坐标,相信在这次会议之后,将会对齐鲁经济产生不一样的影响。

标签: 山东 齐鲁峰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