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莞初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东莞初中开展了以“抓好夏季安全,促进和谐发展”为主题的安全月活动。

强化安全宣传教育。通过主题班会、黑板报、发放《秋季安全知识读本》、张贴安全宣传画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广泛的宣传秋季安全知识。

强化责任落实。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分析学校安全工作形势,落实《学校安全工作方案》,层层签订责任书,实行“双线”安全管理模式,明确安全责任,切实抓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

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建立排查长效机制,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活动。对学生宿舍用电、往返学校的交通、校园周边环境等进行认真的排查,做好排查记录档案,发现隐患及时排除。

强化家校联合。学校将《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和《秋季安全须知》发放到学生家庭,让家长学习并了解安全防范知识,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