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与富士康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与富士康科技集团今天在济南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两个项目分别落户菏泽和临沂。

省委副书记、省长***,富士康集团总裁郭台铭出席仪式。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非常知名的跨国公司,也是山东省的重要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山东高度重视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合作,全力支持富士康科技集团在山东的发展,不断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水平。特别是近年来,山东省与富士康的战略合作明显提速,合作成果日益显现。此次双方共签约两个项目:富士康菏泽产业园项目,主要从事电子及相关产品生产、研发与销售;临沂金机商贸城项目,是集机器人与自动化、精密机加工设备、模具及配件等产品的展示、**贸易、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商贸城。

副省长夏耕出席签约仪式,省*****蒿峰主持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