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节能减排低碳发展会议召开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10月23日,全省节能减排低碳发展即大气污染防*工作电视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节能减排、低碳发展和大气污染防*的决策部署,落实我省2014—2015年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行动实施方案,继续推进节能减排,加大大气污染防*力度,**全面完成“十二五”节能减排降碳和空气质量改善的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在菏泽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省节能减排降碳和大气污染防*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

会议强调,节能减排、低碳发展、大气污染防*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在转方式、调结构上狠下功夫,在**节能、减排、降碳领域狠下功夫,在形成节能环保的大格局上狠下功夫,在思想认识上狠下功夫,突出**,多措并举,**完成节能减排、低碳发展和大气污染防*工作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