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县级绿色学校124所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金乡县不断加大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一系列绿色学校创建活动,目前,该县共有“**绿色学校”3所,“市级绿色学校”14所,数量居全市*位,“县级绿色学校”124所,实现了全县中小学校“县级绿色学校”创建的全覆盖。

自2004开始,金乡县就着手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金乡二中、金师附小、金乡一中先后成功创建成为“**绿色学校”,金乡实验中学、实验小学等14所中小学成功创建成为“市级绿色学校”。2004至2012年8年间,先后进行了五次“县级绿色学校”的创建及验收工作,全县124所中小学全部创建成为“县级绿色学校”,同时***要求学校把环境教育理念渗透到各学科中去,以“市级绿色学校”评估标准做**,全面提档升级,把学校推向一个更高、更新的层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