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姑娘遇冒牌房东被骗6000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在租房时,都会去网上浏览租房信息,而不少骗子就利用这些租房信息实施诈骗。这不,今年刚毕业的姑娘小孙本打算在临沂市兰山区租房时就遇到了这么一个“冒牌房东”,其上演了一场“空手套白狼”的戏码,小孙被骗去了6000元房租。

17日,小孙在网上浏览租房信息时,找到了某小区一居室的房源。“当时看图片家居齐全,环境也好,价格也不高,而且也没有中介,就打了房东电话咨询了下。”小孙告诉记者。简单了解房子情况后,自称倪某的房东约小孙18日晚上看房子。“当时他说白天要上班,晚上才有时间,我也没多想。”

18日,小孙和朋友小王一起去看了房子。据倪某介绍,这套40多平的一居室是他的婚房,由于想换个大房子就急于出租。“房子原本的定价是每月1000元,后来降到850元一个月,达成协议后,先交半年房租和定金一共6000块。”小孙说,当时觉得价格很实惠而且自己很喜欢,房东又是同龄人,非常好说话,并且说物业费已经交到了明年9月份,这么好的条件,就没有多想。

19日,小孙交付给倪某6000元,并且简单签了一个租赁合同。“我们没有经验,根本想不到要去看房产证这些东西,核实了一下他的身份证后就签了合同。”交完*后没多久,倪某告诉小孙,她看中的那套房子其实是他小舅子的,现在要租给其战友。“当时我们也很疑惑,不是他的婚房吗,怎么又成小舅子的房子了?”但是,当倪某提出会按原价换一个更大的一居室给小孙时,她立即就打消了疑虑。

接着,看了大房子后的小孙似乎安心了些。但是,倪某说自己的母亲在临沂看病,过两天就搬走,让小孙等到22日再搬去。“我一听,人家母亲生病了也不好说什么,就答应了。”

22日晚上,小孙拖着所有行李来到新房前,刚要准备搬进去时,又一自称“房东”的人出现,制止了小孙。小孙被两个房东弄得有点蒙,立即联系倪某核实情况。岂料,倪某的电话已经关机,**也没了回信。小孙跑到小区物业一打听,才恍悟:自己被倪某那个冒牌房东给骗了。

几经周折,小孙才从物业处得知,当初倪某发布的**套房源和后来换的大房子都是他短期租赁来的。**套房的原房东王先生18日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了倪某发布的租房信息,立即就把倪某赶了出去。这也就是为什么倪某谎称要换房子的原因。被房东赶走的倪某迅速又在小区内租到另一套房,也就是小孙看的第二套房,到期时间正好是22日。所以,小孙搬家时才“偶遇”到了前来收房的真房东。

这个骗子就这样在租房后做了冒牌房东,把别人的房子租了出去,轻松骗走6000元房租。小孙了解真相后懊悔不已,回想租房过程也是漏洞百出,而毫无经验的小孙却都没有察觉。其实,倪某的诈骗手段并不高明,提醒要租房的市民一定要看好房产证等手续,再到物业处确认才可签合同。否则就会被骗子钻了空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