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兰陵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今日开赛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9点整,2014兰陵**半程马拉松赛在临沂市兰陵县鸣枪开赛。男女组**分别由埃塞俄比亚选手利马·波波萨·拖拉和阿默兹·奈哥蒂·费卡蒂夺得。

比赛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3公里)两个竞赛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运动员和爱好者以及美国、英国、德国、日本、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万人参加了比赛。其中,外籍运动员92名,年龄*小的选手只有6岁,*大的选手73岁。

上午九点整,在比赛起终点兰陵文化公园内,随着号令枪的鸣响,身着红色运动服的选手们水泄而出,在临沂市兰陵县这座拥有悠久历史和文化的城市赛道上,书写下崭新的城市历史。在一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中,来自埃塞俄比亚等国家的选手一直强势占据马拉松赛**军团领跑位置。在开赛1小时3分39秒后,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利马·波波萨·拖拉奋勇地冲刺夺冠,他激动地单膝跪地,亲吻兰陵的热土;随后,来自肯尼亚的蒙朱·朱斯菲特·基普罗诺和来自厄立特里亚基达·奈泰德斯·哈伯泰斯拉斯的选手分获第二、三名。女子组,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阿默兹·奈哥蒂·费卡蒂以1小时10分15秒获得**,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奈查奈特·古黛塔·凯贝蒂、麦塞瑞特·泰依·艾塞芳分获第二、三名。

据了解,这是兰陵县承办的*个**级体育赛事,**运动健将马拉松**吴敏为2014兰陵**半程马拉松赛形象代言人。山东电视台、山东网络电视台、临沂电视台以及兰陵电视台对赛事进行了同步直播。另外,为积极营造赛事氛围,赛事主办方同时举办了兰陵美酒节、摄影大赛、文艺演出、体育健身表演等配套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