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23家红茶PK大赛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26日上午,日照市茶叶学会组织的“日照市工夫红茶PK大赛”在碧波山庄隆重举行,全市30家企业选送了32只茶样,经初审,有23家企业的23只茶样取得参赛资格。

据悉,本次大赛特邀请国内知名茶叶审评**浙江大学龚淑英教授(国家一级评茶师)、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刘栩副研究员(国家一级评茶师)作为这次大赛主评。茶样经**组监督进行扦样、编码、密封,经审评组对外形、汤色、滋味、香气、叶底打分。

经**品鉴,山东碧波茶业有限公司、日照盛润茶业专业合作社、日照市御贡茶业有限公司、山东省五莲县富园茶场4只茶样荣获特等奖,日照市东山云青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日照浏园农业生态有限公司、日照市绿雪芽茶场有限公司等10只茶样获一等奖。

“近年来,随着市场的需求,日照红茶的销量也在不断增加。由于日照红茶在制作工艺等方面存在不均衡现象,举办红茶PK,通过评比,激发大家“比、学、赶、帮、超”创新**,提高日照茶叶制作水平,引导茶企更重视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高的茶品。下一步,日照市茶叶学会每年都将举行日照茶叶评比活动,来提高茶叶制作水平。”茶科所所长袁洪刚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