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邹城邮储银行在行动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邹城市支行致力于践行“普惠城乡,惠之于民”的富民政策,并以****、商务贷款及小企业贷款等多种信贷产品为依托,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支持,推动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为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解决小微企业**难的问题,邮储银行邹城市支行与当地**企业合作,经过前期的客户回访和邀约,共邀请到具有信贷意向的客户102人。10月24日,邮储银行现场为客户准备了“邮储银行金融产品组合包”,整个推介会内容丰富多彩,不仅安排了针对中小微企业的小企业贷款和商务贷款,还推出了邮储银行主打的其它信贷产品、结算工具和理财产品等业务知识讲座。推介会现场十分热闹,其间穿插了趣味盎然的抽奖活动,得到了与会**和嘉宾的****。此次推介会共现场受理****12户,商务贷款52户,信贷资金需求量达2195万。

在会议过程中,记者还看到了令人感动的场面,两位邮储银行小企业和商务贷款的老客户主动要求上台说说自己的心里话,说说这几年借助邮储银行的贷款给自己的生产经营带来的变化。其中一位客户激动地说:“三年前,在生意*困难的时候,我通过邮储银行申请了一笔240万的商务贷款,就是利用这240万的救命资金,把我从困境中解救了出来。所以我十分感谢邮储银行,愿长期支持邮储银行的发展。”

记者从邮储银行了解到,举办金融产品推介活动,既是邮储银行延伸业务触角、密切客户关系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尝试,也是回馈和服务客户的务实之举,开启了与企业客户、个体工商户交流合作、信息资源共享的良好局面,为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搭建了新的平台。

邮储银行邹城市支行行长范建国对记者说:“自2008年成立以来,邮储银行邹城市支行相继推出了****、再就业贷款、助农类贷款、消费类贷款以及商务贷款、小企业贷款等日益丰富的信贷产品,并已累计为当地大、中、小微企业,涉农类客户放款6407笔,提供**支持达40多亿元,邮储银行邹城市支行将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竭诚为邹城当地的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加****的现代化金融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