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房价五连跌比去年还便宜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济南从5月份开始的房价下跌仍在持续,根据国家***今天(25日)发布的房价数据,济南新房、二手房价格再次双双下降,新房价格已经是连续第五个月环比下降。

值得注意的是,在被称为楼市“金九”的上月,济南新房价格出现了同比1.3%的下降,这是近两年来的*次,意味着济南房价已跌破去年同期。按照当前济南市场均价来看,房价同比去年约有120元/平方米的下降。

济南房价连跌5个月

从济南的新房价格变动情况来看,9月份房价继续出现了环比0.7%的下跌,这已是今年以来连续第五个月环比下降,但环比跌幅相比上月有所缩小。从5月份开始,济南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就出现了环比0.4%、0.7%和1.2%、1.3%的环比下跌。

值得注意的是,经过连续5个月的环比下跌,济南房价出现了同比1.3%的下跌,而这是2012年12月份以来的*次同比下跌,这意味着济南房价已经“跌破”去年同期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